软骨发育不全应该如何治疗?

2008-12-24 12:50:54 来源:

  一般不难 在水典型的病例,需与其他原因所引起的侏儒区别。①软骨发育欠全(hypochondroplasia)侏儒表现不太明显 头颅正常。②软骨-外胚层发育不全(chondro-ectodermal dysplasia),即Ellis Van-Creveld综合征 为短肢型侏儒,伴有胸部畸形和心脏病变,指 指甲牙齿发育不良。肢体缩短的部位常发生在远段骨骼。③脊柱-骨骺发育不全(spondylo-epiphyseal dysplasia) 亦为短肢型侏儒,常有近端大关节的破坏,颅骨正常 脊椎椎体变扁,椎体骨化中心互相吻合。胸廓发育不良如铃形 ④佝偻病及克汀病。佝偻病有典型的临床及X线表现,容易区别;而克汀病常伴有智力发育不良 。

3333
3334
更多>
更多>
樱井英幸

樱井英幸

河北一洲肿瘤医院

擅长:质子治疗,放射治疗,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,X射线治疗,近距离放射治疗

立即咨询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